2006-07-28 09:56:10〝迷u人。

北鼻 要 加油 唷!~

北鼻 今天很早就起床哩! 他今天要汽車路考 加uㄚ!

 相信咱們家a北鼻 一定ok的辣 他那麼優秀~@

ㄒㄒ 今天的手手比較不那麼痛了~! 科科 因為有北鼻

 每天的秀秀 我滴傷口很乖 乖的很ㄚ 哇呵呵 

今天星期五ㄌ 我要加u 找工作 加u 一定要可以找到

 工作!!老天保佑ㄚ 呵呵 讓我快點有工作辣!!

天天都好想北鼻唷!! 天天都想抱抱北鼻唷!!科科 >///<

  臭北鼻 你輸了辣 倫家我朋友a男朋友 都會ㄑ打報台

了 你還ㄆ會 哈哈 你是大笨蛋 科科 >< 怎麼罵起

 我家a北鼻了捏~!呵呵 = = 到時北鼻又要罵我哩!

說我在報台講他a壞話 呵呵 我迷有辣 對北鼻 一向

 都是very good ㄒㄒ 是不是ㄚ 北鼻???

哈哈哈哈 我怎麼突然傻笑了 因為我看到好笑的東ㄒ!~

 看以前自己打的東ㄒ 就很好笑ㄚ!哈哈 

北鼻是笨蛋~北鼻不乖~北鼻愛欺負我~小潔最乖 因為他都

ㄆ會欺負北鼻 哈哈 笨蛋笨蛋 但4.. 咦 我怎麼愛

 笨蛋ㄚ???哈哈

   北鼻 要看 圖圖 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