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59:01♡鈴鈴〃

昨天一直玩楓之谷~"~

ㄏㄏ~~~~昨天和公會的人一起企破礦卷~~~


超嘿皮滴  可是到一半竟然斷線ˋˊ


吼~~~要命害我重開機兩次然後呢~~


死惹6次= ="     好......


                  哭死好惹~~!!!


什麼嗎~~~不來接我還要我死歐      想要讓我碰火狗死嘛??



不過說也奇怪火夠碰我1000多我卻沒死    還活的好好的 


= ="   奇蹟阿~~~我的血只有700多ㄝ


奇怪勒??=  =??      嘿嘿~~~


該不會是我太幸運嚕︿︿     沒被碰死就好惹ㄎㄎ



嘿嘿~~~之後我就企玩勁舞~~~    不過手趕不好



所以就都最後一直被罰= =


因為我們在玩抓鬼遊戲~~~    云云開的    ~"~


很好玩呢~~~~超讚~不過一直被罰不好ˊˋ     .....


喀喀~~~      最後媽媽就叫我企睡覺害我都不能玩到最後



嗚ㄨㄨㄨㄨ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