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2:24:45 Chun ♥  

Hey )*

  
 

-----------------------------------------------------------------------------------

 

 

 

 

 

   Woo ~ 充實懶惰鬼非我莫屬啦!!!!

   最近生活太多喜怒哀樂囉 :D

 

   開心的事很開心

   賭濫的事很賭濫噢 !! ( 凸 )

 

 

 

   哈 大吉的手機好神準

   整個是神仙阿 ‵

   直接說:[ 不要再執著了,,,放在新目標吧!!!! ]

   哈哈哈~~最近整個心花開阿 ??

 

   那件事也過了兩個多月~~~

   還在執著個屁 王子珺

   wake  up  go

 

 

 

   禮拜五回家被騙

   你們四個完蛋了,,明天給我排排站!!!!

 

   我知道被騙整個大哭 (凸)

   拜託都已經九點多了還要衝出門

   就知道我是用生命在交陪吧ˋ口ˊ

 

   這樣欺騙我的感情xD

   是不是阿 王品方 川劭薔 林佳嫻 華依庭 ??

   好啦 ~~~ 我愛妳們  妳們也愛我:)

   姊妹無話不說 感情好到炸 !!!

   一直都在 * YA

 

 

 

 

   哀

   還有人最近不知道是吃到屎還是怎樣!!!

   怎麼這麼惹人厭這麼幹呢 ??

 

   很多人賭濫妳了

   妳還自以為是很多人挺妳?

   誰要鳥妳阿 (凸)

 

 

   耍心機誰不會 ?

   看誰用的招比較狠比較厲害囉!!!

   不是針對誰~~~

   要玩心機大家陪妳一起

 

   糙妳媽的

 

   

 

 

   噢 SORRY 阿 !!!

   最近很躁鬱症囉:D

   只是對某方面而已!!!!

   那一定要表明的阿

   大家都不敢說??

 

 

 

 

   最近猛上班囉!!!

   一二三四六日都上班

   一個禮拜休禮拜五而已啦:D

  

   賺那麼多幹麻? (我也不知道= = )

   努力上班好好存錢

   YES GO

 

 

 

 

 

 

   沒有一個人,為對方流淚是不在乎

   就只因為在乎,,,所以失望了!!!

   不能表達什麼 而只能默默承受

 

   這正不是相向的地方 ?

   我也很了解

   畢竟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

 

   好好面對自己面對他!!!!

   我支持妳 親愛

   :))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上一篇:yes )*

下一篇:癱 )*

2 2009-03-15 23:48:26

好好笑哦
哈哈哈
川劭”牆”
good哦
欸不關我的事
我喝酒喝到一半 他們打來要我演戲的欸
我不用戳吧

丁丁〃 2009-03-15 23:41:28

打得真好!
自以為是的就叫他去死 看破了!!
少在那自以為是
把自己當啥了?
神仙?
都不會有錯?
錯的都是別人 自己都絕對
少在那裝高貴裝公平與絕對
公平正義說得好像自己很對
哀 人性本賤
只差懂不懂隱藏的好一點
事實顯示 他不會!!

20. 2009-03-15 23:21:01

SOR阿 子珺大美女
禮拜一我們會乖乖站一排ˊˋ

五花超棒的阿 愛死囉
人紅是非多就是這樣吧
嘴砲壞蛋早晚有天會有報應囉
五花乖乖最善良等畢業在圍毆
哈哈哈

上班要加油 也別太累
肯德基台灣區最美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