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35:37 Chun ♥  

ya 祝我生日快樂 )*

  
 

-----------------------------------------------------------------------------------

 

 

 

   YA 09.02.02 我滿17歲囉!!!

   一大早起床準備出門~~哈 穿牛仔褲很低調,,好嗎!!

   九點半我陳昱光跟婉瑜基隆火車站集合

   一早就讓我這樣驚訝 *

   害我直接在火車站飆淚 -口-*

 

 

   跟丁丁新光三越會合go 淡水囉!!!

   哀哀哀 大家都來給我遲到這招?

   小薔還在家裡 我直接抓狂掛電話 哈哈哈 *

 

   十二點半人都到啦!!!!

   go 老街,,,我們這一群人在發瘋

   吃冰淇淋當觀光客 猛拍照 *

 

 

   逛到累了 大家坐在飲料店打牌聊天 *

   我不會大老二 輸了就被彈額頭好好笑 ,,,

 

   五點GO士林夜市!!!!!

   韓玉樓火烤兩吃 * 人多只好分兩桌坐 !!!

   陳昱光發瘋大笑 整間店都在看 =口=

   哈哈哈 整個不給面子好北爛~~~

 

   拜託    我炒的豬肉根本人間美味阿 ~~~

   哈哈哈 你們都不給壽星面子 (每個都要給我吃一口) 

   吃了兩個多小時 * 老闆態度很差 ( 凸 )

 

   後來女生逛街男生都在外面等 哈哈哈哈 xD

   五花拍大頭貼 * 男生瘋狂夾娃娃

   YA 壽星拿到三隻娃娃:D

 

 

   九點多,,,就散會囉!!!!

   我跟陳昱光坐客運回基隆 * 兩個人都睡死了xD

   十點在大麥等阿雄下班 ,等到11點 =  =*

   你真的有夠久的,,,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謝謝你載我回家囉:)

 

 

 

   謝謝乃豪送的adidas粉紅色外套

   ( 1880 $ 真的好貴 = = * 哈我馬上打開來穿了)

   謝謝品方送的卡片跟化妝品

   謝謝小薔送卡片跟化妝品

   謝謝華送的項鍊 (宗霖挑的 這麼給面子 xD )

   謝謝嫻嫻跟小施送的卡片跟化妝品還有小鏡子

   謝謝阿雄送的 ANNA SUI     今天還請我吃飯=)

   謝謝陳昱光PAPAYA 小夫小蟲色董送的可愛相機包

   謝謝丁丁送的禮物

   謝謝婉瑜送的禮物

   謝謝你送的香水跟卡片

 

 

   還有謝謝,

   打電話 即時通 簡訊 

   祝福我的每一個人 !!!!!!

 

 

   謝謝

   五花全到齊

   還有陳昱光 小施 乃豪 丁丁 小毛   婉瑜

   大家一起瘋狂幫我慶生!!!!!

 

 

   另外謝謝陳昱光幫我背了一天的包包

   還有丁丁幫我拿了一大包東西 哈哈xD

 

 

 

   只能說 17 歲生日真的好開心 * 

   記得明年18 還要有大家 (一個都不可以給我少!!!!)

   謝謝大家:)

 

 

 

 

 




 
 

 


 





 

 


 

 

  生日快樂 王子珺 17歲了!!!!!!!!!!!!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其他照片都在相本囉:D 大新增啦!!!!!

 

 

上一篇:YA )*

下一篇:TURN )*

2009-02-05 20:27:42

YO

愛你

丁丁〃 2009-02-02 23:39:04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9-02-03 22: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