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11:33 Chun ♥  

沒目標的往前走 )*

    

-----------------------------------------------------------------------------------------

 

 

 

 

 

 

   噢 shit !!!!!

   對不起昨晚心情爆差

   為什麼我要去點那個無名

   為什麼偏偏的讓我看到那幾張照片??

   你們的歲末聯歡 你歡的可大了 *

   媽的 犯賤 !!!!!!!!!!!!!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 打電話給我的

   還有離線留言的 *

   謝謝你們 我懂有你們陪著我 *

   愛你們 真的:))

 

 

 

   今天睡好晚 眼睛好腫 *

   起來努力看經濟 get away

   好難,靜不下心看書 *

 

 

   下午領完消費卷就出門了 *

   去店裡看下禮拜的班表

 

 

   很好,,,我要做到死了 *

   連續快兩個禮拜的班 中間沒休息

   出一到出五

   還有兩段班的 早上10:00到晚上10:00下班 *

   非常好,,,過年有加倍的薪水 

 

   我真的要當工作狂了 *

   過年還是死命的上班比較好

   存款都見底了 GO

 

   哈哈哈 到生日前一天都還要上班 *

   2 / 2 生日那天,我一定要大玩ˋ口ˊ

   姊妹們等我!!!!!!

 

 

 

   後來就一個人跑去亂逛 *

   買了褲子還有一件很可愛的衣服:)

   消費卷真好用,,,每年都發就好了xD

 

   明天還要考試,真煩!!!!

   快點寒假吧!!!

 

 

 

 

  
   

 

 

   

   

  特別謝謝你

  總讓我很窩心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075/ 相簿大增 *不過都是我哈 

 

上一篇:謝謝 )*

下一篇:這幾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