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9:19:08 Chun ♥  

當個工作狂如何? )*

    

   (P-昨天出門上班前,,,,)

 

 

 

   哎呀呀‵假日又過了!!!!

   兩天都上班

   本來兩天都沒排班 ,,,

   後來禮拜六自己說要上班xD

   今天禮拜日又幫別人代班

   假日上班真的很!!!!!!

 

 

   為什麼假日都要給我下雨?

   超級不開心!!!!!

 

   我要出去玩埃埃埃埃~~

   腳踏車之旅 師大夜市 公館

   我都還沒去:(

   Please 假日都給好天氣!!


 

 

   下禮拜班是禮拜1.2.3.4

   結果會如何?

   也就是每天上課睡死?

   慘了慘了 會累垮的樣子!!!!

 

   下禮拜日店裡要開"CM慶祝會"

   好期待 ~~~~

 

 

   這樣連續上了8天班沒休息 *

   下次薪水日一定很開心

 

 

   昨天上班隱形眼鏡給我掉,,,

   下班馬上飛奔‵又去配了一附!!!!

   我的1500又飛了 * SAD

 

   

   怎麼突然這麼了阿?

   真的很討厭冬天

   手腳整個都是沒知覺的,,

   不誇張=(

   身體在個屁=口=??

 

 

   今天上班被東西到手= =*

   好痛

   天阿,,,我腦神經還真大條ˊ口ˋ

 

 

 

 

   

 

 

  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說話
  轉身走吧  沒有必要再勉強
  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們怎麼會禁不起 背叛的沖刷

 

  失望嗎  
  剩下什麼 可以用來偽裝
  原諒不是唯一結束問題的回答
  我真的開始懷疑  愛情的重量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輸的五體投地
  你佈下的局

 

  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
  我決定把這回憶抹的乾乾淨淨
  收拾你的荒唐 然後離去

 

  可不可以讓自己逃離  用最後的力氣
  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怎麼會愛的如此荒唐

 

  一幕幕我閉不上眼睛  殘忍的甜蜜
  一封封刪不去的簡訊 烙在心裡 痛在心裡
  我們愛過的假象無法釋放
  我害怕我不忍心 再說一句我恨你

 

 

 

 

 

 

 

 

 

 

                        好的一首歌,,,,,,

                        over `

                        

 

     

上一篇:補假 GO淡水 )*

下一篇:逛街GO )*

嫻嫻 2008-11-09 21:33:20

荒唐~~~

我也很愛這首歌:))

版主回應
超好聽埃~~~
xD
2008-11-13 00:10:41
Yun 2008-11-09 20:44:26

什麼歌? 歌詞好 nice

子珺數學加油不要被當 X(
座位分開了 記得想我
我會想念你的笑聲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們有心電感應xD

上課你不要一值偷看我=))
都被我發現了 哈哈哈

笑聲傳遍全班阿:))
哈哈哈哈
2008-11-13 0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