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22:45 Chun ♥  

有沒有這麼精采XD )*

      

   (P.昨天~~這張好白痴xD)

 

 

 

   哈哈哈 好久沒打文章

   這篇一定打很多~~~

   原諒我這幾天都回家洗完澡就睡死

 

 

   不過早上都很早起床 不賴床了

   有人都會準時叫我起床~~~哈哈哈

 

 

   段考第一天下午跟PAPAYA小施小蟲他們去看書阿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午餐‵原味真鍋好吃

   我說真的兒童室看不下書 (我們不是大兒童 我們是成人)

 

 

   第二天下午 我們去我店裡吃飯

   哈哈哈 不是要看書?!

   後來鮮芋仙 GO

 

   Papaya 一直說我心情不好!!

   哈哈哈我沒有阿:))

   只是很累不想講話XD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安靜就是心情不好

   因為我每天都很吵 哈

 

 

 

   第三天考完啦!!

   拜託早上公車我等到想殺人

   公車司機是怎樣?

   害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到學校7:30 = = (都不能睡了:( )

 

   空複沒吃早餐就是為了五花下午下午茶

 

   放學四缺一 (小薔沒跟我們去ˊˋ)

   坐小黃GO街上

   司機可能想罵我們之類的(嘰嘰咂咂的xD)

   因為我們都在討論二信的 哈哈 

 

   後來陪他們去文化中心逛一逛

   哈哈哈 他們是觀光客的意思

   廁所燈光‵很好吧^ˇ^

 

 

   重點來了!!
   在街上晃 肚子超級

   然後四個跑去逛7-11

   一進去我們瘋狂

   全民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平常一點都不覺得!!)

 

   我還在試喝他們關東主的湯

   嫻 很好喝對吧:))

 

   後來兩點走到亞若

   看裡面怎麼好像沒有人登又沒開

 

   就問外面的店員 哪時候有下午茶阿?

   他說:[今天沒有噢!!要等到十月底]

 

   全部四個瞪大了眼 太北爛了!!!哈哈哈

   太誇張 下午茶也有季節噢?!

 

   後來我家牛排GO‵

   很快的點完餐 四個人瘋狂拿了一桌的菜(真的很誇張)

   店員上牛排還放不下(哈哈哈)

   我們是餓死鬼!!!!

       

 

   吃了三個多小時

   有兩個小時是在大聊天

   [A!!!!B!!!!]

   [說什麼屎尿(台)]

   這些我們發明的(超難聽~~~)

   說錯要扣分 我目前扣最多(6分!!!)

   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大間的屈程式阿‵

   拜託‵女人在一起就是這樣

   哀 這個好用噢:))

 

 

   後來我跟阿華兩人GO士林

   車上大談感情事

   傻B是誰 ?

   答案一定是GIRL 

 

 

   六點多到士林

   開始猛逛 一條街可以逛到三四遍

   每一間都逛~~~大血拼

   我超愛這種感覺

   尤其是花自己賺的錢 嘿

   五花 下次一起公館噢:))

 

 

   九點到基隆

   自己去買了一些東西

   十點半才到家xD

   回到家我真的累死了

   

 

 

 

   今天呢~~五科考卷出來

   經濟英文我傻眼覺得自己可以在更高(下次我要加油!!)

   數學這次25分(我真的放棄它的意思)

   

 

   還有公民課 美麗人生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看過三遍了

   不過真的覺得好偉大 B!!!!!

 

 

   下午很多預賽活動

   有星光大道還有運動會預賽

 

   吉他社老師嚇到我了

   自彈自唱真的真的好厲害(我只能給他大拇指 B!!!!)

   

   哈我也想去吉他社!!

   現在社團我們班的只有我一個ˊ ˋ*

 

 

   後來去看他們比星光大道

   敢唱給大家聽就很厲害了:))

 

   拜託 嫻嫻我們這種老歌派的‵是不是~~~

   畢旅嚇死他們

   可能麥克風都已經在我們手上了哈哈哈!!

   還有半年時間可以練習 B!!!!

 

 

   放學GO上班

   我已經休息6天了=))

   哈哈哈哈 好快

 

 

   我今天上班超輕鬆:)

   因為今天我在做問卷調查xD

   好開心 ^ ^*

 

   客人說:[你漂亮我才跟你說我家住哪噢!!]

   哈哈哈 笑:))

 

 

   好早就下班:))

   不過明天就很晚=口=

   加油加油!!!

 

   

  (P-我跟嫻xD)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相本增噢:)

  

   

 

 

上一篇:GOD god  )*

下一篇:累癱 禮拜五 )*

嫻嫻 2008-10-17 18:49:26


你躲在後面我臉看起來好大!!!!!!!!!!!!!!!!!!!

老歌派整個要好好發揮阿
先點個夜來香來唱阿哈哈哈

你更猛
葉歡你都會
B!!!!


期待下次聚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我沒有躲在後面啦啦啦~~~


拜託我會我會
我們高歌一曲!!
B!!!!!!!!


下次懶人病也會把你拖去xD
B!!!!
2008-10-18 0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