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3:26:23 Chun ♥  

大雨大雨一直下 )*

 

    

   

 

 

   早上一去又被在外面

   那些有鑰匙的人勒勒勒勒?

   早到的都拿到"打不開的鑰匙"

   搞什麼東西?好生氣埃xD

   

 

 

   早上升旗老師一早就在煩

   翻白眼還真是專長阿!!

   討厭死

 

 

   第一節體育課跑五圈後打排球阿 *

   不過今天沒動力=)

   好懶的動 

  

 

   今天的課都不好玩

   我整個桌上超級亂(不想整理埃)

 

 

   午餐沒吃什麼

   吃丁丁跟小施的幾口泡麵

   還有陳乃豪的一口滷肉飯

   哈哈哈哈就跑去睡大頭覺了

   整整睡死了一個小時

 

 

   起來上兩節會計課

   會計考試好難=口=  

   搞什麼?我都不懂我好笨

 

 

   最後一節英文

   其實我一直在跟小施講話

   小施說要去吃八鍋聯軍

   不過那也要等你有錢了阿‵哈

 

 

 

   今天整個下大雨

   我放學整個穿拖鞋

   哈哈好狼狽

   不過鞋子濕了~~超級不舒服好嗎xD

 

 

   上班GO

   今天我講話超級小聲的

   我累了沒力氣哈哈

   

   下班回家

   公車整個又是滿=(

 

 

 

   我今天超素的噢=))

   戴著我黑框眼鏡

   超有文學氣質

   

 

 

   今天故意沒畫眼妝

   小薔都說我沒畫眼妝了阿xD

   哈哈哈哈你們這些無名鬼

   懂不懂PC超好用的噢xD

   快快來‵

 

   

   靠今天五花的話題也太勁爆

   超級臉紅心跳的好嗎?!

   真害羞哈哈哈

   噓 我們五個知道就好囉[!]

   明天計概課又是瘋狂拍囉~~

   哈哈哈

 

   ~~~LOVE你們噢

   五個以後沒有秘密噢‵

   月考完,下午茶傳情噢 [ ! ]

   啾

 

 

 

   話說明天中午班聯要開會了

   噢‵這學期老師叫我找一個人陪我

   哈哈哈哈就是小薔囉 [ ! ! ]

   YA‵不是我一個人了(好開心)

 

 

 

 

 

 

 

 

 

   好啦‵ 說一下我PC的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077/ <<< 這個是統整的噢!!

 

 

   要一張一張按進去就變下面這樣啦[!!]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122312985821

   照片旁邊有大箭頭 可以看下一張 懂嗎?? 傻孩子xD

 

 

 

   結論是小張按進去就會變完整的大張囉[!]

   懂不懂?你們這些無名鬼 哈哈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我真的好快樂

 

 

 

 

 

 

 

 

 

 

 

 

                   為何這首歌,,,

                   每一字每一句都這麼真這麼酸,,,

   

上一篇:行為不等於想法 )*

下一篇:Tired )*

嫻嫻 2008-10-07 18:17:01

有史以來最勁爆的話題
哈哈哈
以後秘密要分享:))

版主回應
 勁爆翻了
 臉紅紅噢(噓)

 
 我們沒有秘密喲^^
2008-10-08 19:50:47
2008-10-07 14:07:18

什麼無名鬼
明明是PC怪吧
PC好花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無名鬼跟PC怪是敵人
 

 xD
 埃 好想你埃
 快點一起北七大笑:)
2008-10-08 19: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