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30:59 Chun ♥  

看書+銅盤烤肉go )*

   

(P.是今天)

 

  

   今天睡到6:35才起床

   可是我明明調5:45的鬧鐘=口=

   晚了一個小時

   匆匆忙忙的準備出門

 

  

   幸好八點準時在文化

   買了早餐開始看書

   看到下午四點半

   8個小時有沒有這麼認真阿我?

   哈哈哈哈

 

 

   中間,,,

   有人問我,我是不是大四了??

   (換算一下那我不就看起來像21歲)

   不好意思我才高二而已捏=  =*

   缺缺缺我這麼年輕 真是的

 

 

 

   六點銅盤烤肉go

   跟小施鐵手小蟲小夫還有誌傑

   六個人超級吵,笑都笑爆了‵好嗎!!

   別桌的客人一定很賭爛 哈

 

   那服務生超級可愛噢(吶喊)

   聽說是中山的學弟

   鐵手還叫他小可愛 (好北爛)

 

 

   小蟲今天是倒垃圾1號小夫是2號

   兩個人短褲+拖鞋=超級隨性xD

 

 

   小蟲在笑 頭都歪一邊

   我們快笑爆

   會不會是要中風了哈哈哈?

 

   小夫今天好安靜

   平常不就都最愛大笑我了?

   今天失常噢噢噢[!!]

 

 

 

   明明就小施說鐵手笑聲很像狒狒

   小施都污衊我(好陰險埃)

   真的不是我說的啦[!!]

   雖然我們都一致認同=))

   哈哈哈哈哈

 

 

   鐵手跟小施都說一些北爛話

   害我第一次吃飯...笑的這麼久

   (一直笑一直笑)

   是笑到整個喉嚨痛(誇張)

   飯都沒吃到什麼就飽了 哈

 

   吃了快個小時

   後來去DVD 店逛逛

 

 

   鐵手載每一個人回家(要馴車xD?)

   好啦~~謝謝[!]

   我是第一個到家=))

 

 

 

   今天超開心

   明天又要上班了

   不過明天是五號要領錢

   $$$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077/

 今天的照片新增囉[!!]

 

 

 

佩** 2008-10-04 23:05:36

呵 珺珺好正押
一點都不老 =]]]]]]

版主回應
我都要哭了xD
我哪有這麼老!?
對不對~~



愛你=)
2008-10-05 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