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9:30:42 Chun ♥  

完美並不美)*

(P-今天出門上班前 看看我可愛流海 自己減的x)







   呼‵
   放假兩天又要結束了 *

   六休息日工作
   很規律?
   很無趣?




   五號又領錢了 *
   很開心
   我的投資要開始了[!]
   一切靠自己



   昨天出門買一堆保養品
   錢又飛了
   我要把我的氣色變好
   黑眼圈離我遠一點
   快點變白吧我:))



   下禮拜畫休很多天=口=
   假日凌晨要烤肉?!
   xD



 
   話說有人說我變瘦
   哈哈哈哈
   只知道自己吃飯時間很不規律=口=


   有時候只吃一餐
   工作連晚餐都沒吃 =(
   是好還不好?

   不要到時候,,,
   給我來個胃痛就阿密陀佛了=ˇ=





   到現在週記連寫都沒寫
   酷不酷?三次機會?
   哈哈







   明天又是好累的禮拜一
   =(
   GOD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一個禮拜了 是嗎? 
              

上一篇:疲倦 )*

下一篇:中秋節好開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