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3:24:13 Chun ♥  

不是嗎 )*

(P-燈光美)





   噢 my god [!!]
   連續四天放學都有班=口=
   明天還有一天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百點了=(


   導致我爬不起床
   上課精神不好xD
   老師的話好像催眠曲
   (叫我睡覺的意思?)



   現在的英文老師好濫=口=
   都不隻到在教什麼?
   今天英文老師請假
   一個正咩老師代課
   我根本沒在上課=口=
   我是在看她的人(哈哈)



   聽說化學老師是一個帥哥
   明天的課?
   哈哈哈少一個被當的意思xD



   今天公民課玩一個遊戲
   別人眼中的我?
   大家都寫我很善良大方哀=))
   哈哈哈哈哈這樣我會害羞xD




   今天一大早去早餐 
   遇到我的師父
   竟然偷笑我素顏(黑眼圈很重= = )
   (沒看過也不可以這樣~~哈哈)
   害我很早就把妝畫好ˋˇˊ


   師父還欠我一個蛋糕噢=)
   還有布丁雪糕
   說我傻不拉機要吃甜桶
   我偏要吃布丁雪糕哈哈:)




   晚班上起來很開心:))
   自己要加油阿(吶喊一下xD)








                       





                            
                      你自由快樂就好,,,
                      這是你要的,don’t you?                     
      

上一篇:開始 )*

下一篇:問自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