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39:57 Chun ♥  

昨天去帶活動 )*


  如標題 昨天去帶活動:)
  白T+ 牛仔褲GO‵
  這次是小朋友國小生xD


  12點集合星巴克
  做小黃到七堵
  百福公園是目的地(很大捏)



  一點開始帶活動
  我們女生是帶著小朋友跑關卡的=)
  我那組的小朋友好可愛好可愛^  ^ *
  我真的好喜歡小朋友阿:))


  四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頒獎^  ^*
  我是頒獎天使的意思??哈哈
  我們第四小隊是精神總指標噢=)
  愛的鼓勵預備起~~~


  噢我們那組可愛的妹妹悶
  都說我是漂亮姐姐(哈哈哈小朋友不說謊,是不?)
  沒給你們吃糖這麼甜噢:))
  超可愛的你們 ^ ^*

  
  回基隆第一月台開檢討會議
  後來相撲吃飯
  最好那麼多笑點=))
  

  十點半豬頭來載我
  謝謝你^  ^*
  回家後就快睡死了:(






  
  他們說我很適合當保姆=))
  我對小孩超有耐信的
  找到第二個職業,,,是不?
  xD



P-全部的小朋友=)
P-我的小隊=)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073/
   其他的看相本吧[!!]
   我新增啦=) 有2百張慢慢看齁=))
   (因為很熱流汗,所以我有些很醜 哈哈xD)














                              掰‵

上一篇::> )*

下一篇:美諺生日快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