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02:30 Chun ♥  

都是初體驗xD )*



   噢噢噢 昨天去仁一店上了十二個多小時
   他們員工旅遊八仙行好羨幕:))
   我們忠二店是八月份:))



   他們家整個就是大間
   炸薯條的機器一直叫 
   我都想把他打爛了ˋ ˊ

   櫃檯好矮高的人好辛苦
   整個腰超級痠的啦:((

   仁一還有免下車服務埃
   我們要輪流站在外面(天氣好熱捏= = )

   如果我們忠二有免下車我看會大車禍吧!!
   哈哈哈:))



   然後八點就下班了:)
   豬頭來載我:)
   買刨冰百香果味道怪怪噢=)

   哈哈去你家看電視!!
   噢 娘家好好看啦>”<
   齁你一直調皮用腳踢我= =*
   我要咬死你:))

   我快11點才回家:)




   今天睡到12點 = =
   不用上班就是這麼休閒你看看=)
   
   後來下午三點跟婉俞出門
   先去肯德基排休
   因為我要去看成果展啦=)
   聽說性感的噢xD


   後來去亞諾喝下午茶當貴婦
   蛋糕好好吃=)
   下次要更早去xD
   更夠本 哈哈哈


   
   後來六點去跳舞
   HIP HOP
   跳到滿身都是汗= =*
   還蠻難的捏ˊˇˋ



   七點多下課去晃晃
   然後八點小公車回家


   看我的娘家啦:))
   真的是好好看(推薦給你哈哈)





   你看看
 
   仁一店支援上班
   跳街舞
   下午茶

   哈哈都是初體驗噢!!
   GOOD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來點進去我的相簿相簿














                         好~沒事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