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07:32 Chun ♥  

整個宅不住 )*






   哀攸 *
   今天整個久違的呆在家一天
   我發現整個宅不住哀= =*
   超無聊的:(

   宅女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我想體會看看啦[!]
   在家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




   早上起床跟你聊及時
   你難得休假,,,好好休息睡覺吧
   禮拜一陪你去看醫生:)
   都要乖乖的ˊˇˋ    




   很好 明天禮拜六
   五分埔GO
   逛街購物是一大樂趣呢[!]
   :))


   順便來個大濃妝好了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哀 心情亂七八糟的
   最好是不要給我一個人很安靜ˊ ˋ
   不然我要大哭了:(




   說不定哪天發什麼瘋
   跑去刺青還是去悌個大光頭都有可能噢[!]





























                      [[ 哀‵ 世事難預料 ]]

上一篇:這幾天 )*

下一篇:五分埔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