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17:58 Chun ♥  

所謂早餐生涯xD






  早上睡到七點半= =**
  豬頭阿我,,,差點遲到=  =
  早上去姐姐買了大鍋貼給我吃=))
  有三個,我吃ㄧ個就好飽了唉= =*



  今天帶新人=)
  他們都說我變成學姊xD
  我發現用講的沒有比較輕鬆=  =**
  因為自己做動作比較快xD
  哈哈哈哈哈哈。


 
  十二點半我才走xD
  明天最後一天上班了=((
  我會捨不得~~~真的=((


  明天是所謂的早餐畢業典禮XD
  不知不覺也做了半年了 *
  時間真的很快:D





  下午四點去找寶。
  把車子都解體了=))
  五點多出門。
  去寶朋友家 *
  後來去用車吃飯。
  我肚子真的快餓扁扁扁了=(
  吃披薩GO ~ 好好吃好好吃 xD


  寶的朋友很好笑。
  我整個大笑的意思 =))
  真的很北爛xD




  快十點半才到家。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越來越晚回家的意思= =**
  我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




看我無奈的臉xD

















                                
                      因為,,,我眼皮快闔上了=( 
                      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