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02:02 Chun ♥  

子珺好忙xD )*




    昨天整個就是快累昏頭。
    然後心情不好 所以沒打報台xD
    請大家原諒小女子 哈哈=))



    早上寶載我到東和。
    上課去 去我又睡死了xD


    早上上課精神就不好阿阿 *
    尤其是數學= =*
    我的臉就是寫著:[老師你可以當掉我。哈哈哈]
    反正怎麼讀都是不及格(放棄放棄啦~~~)



    今天游泳我沒下水xD
    下禮拜我要考試了= =**
    死了我不會(快救救我xD)



    中午去考中打。
    SHIT 我沒換行(根本不知道要換阿= = )
    所以錯誤率94點多吧~~~缺缺缺缺 *
    學一個教訓(我明年再考xD)

    話說我WORD過了:)
    下下禮拜換POWER POINT [!]
    我也要過(拜託拜託)




    整個下午我公假=)
    我變成做道具的。
    因為我不想演戲(很可怕哀= =)

    然後我把社團的表演也推掉了xD
    所以所以我畢業典禮不用去啦=))
    哈哈哈我好北爛:D
    小施記得我們要去唱歌噢=))




    道具阿,幾乎都學長幫我做的xD
    [[字]]明明就很好看:))



    然後我整個下午都再訓育組一直笑xD
    哈哈哈笑點超高的啦=ˇ=
    有人又被我騙了(以為我很安靜xD)
   
    哈哈哈錯了錯了~~~
    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講話而已(熟了就知道xD)
    嘿嘿嘿嘿>:)



   
    放學。
    上班去 *
    今天也是站櫃檯。
    五個小時都沒休息 * (哈哈最近很窮xD)
    他們都唸我不吃飯=ˇ=
    我,,,下班在吃嘛~~~xD


    寶來載我回家。
    我又有愛心點心了:)
    很好吃的感覺(我明天在吃xD)





    話說昨天站櫃遇到外國客人點餐=))
    他講好快(幸好我聽的懂@@)
    英文可以派上用場=))
    :D
    

   


    










                           嘿,明天沒班=)
                           休息一下:D

    
佩** 2008-06-06 19:40:42

唉唷唷 我家王子會英文押 嘻嘻 教我教我
哈 XDXDXDXD

版主回應
哈哈好阿好阿xD 2008-06-09 23:51:57
L 2008-06-06 17:13:27

好久沒看到你了!!!!=)

版主回應
嘿~~~先生
我也好久沒看到你了:))
2008-06-09 23: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