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23:06 Chun ♥  

悠閒的意思 )*

(P.今天的眼睛腫腫的才是重點xD)

  
 
  

   今天早上睡到7:25 = =*
   幸好我媽有叫我,,,不然我就遲到了xD



   早上去他們都說我眼睛腫腫的。
   說我沒睡飽xD
   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哀=  =**


   今天店裡多了一個男生[!]
   來學東西的 *

   這兩個禮拜店要交接了。
   換老闆的意思:D


   所以我不做了=)
   下禮拜有新的假日工讀會來。
   我要交他(意思是我出一張嘴巴就好了xD)
   哈哈哈哈哈,,,好清閒:))
 


   早上姐姐就買了麵線羹給我吃。
   不過我早餐才吃了火腿蛋- - *
   哈哈哈所以吃的超飽超飽(都不想動了xD)



   今天很閒。
   可能因為下雨所以沒什麼客人。
   十二點下班:)


   


   回家休息一下[!!]
   四點出門去找寶 *


   寶的痘痘還真可怕xD
   我擠到大叫=))
   哈哈哈哈哈。


   後來兩個人整個睡死=  =*
   寶最好那麼難叫起床 - - *
   害我很又耐心的叫很久 * 
   賴床鬼~~~

  
   八點半出門去流浪頭吃冰xD
   吃完整個很冷(沒辦法我突然很想吃xD)
   

   去全聯買東西。
   十點多才到家:D




   

   噢好悠閒的假日。
   我要好好珍惜了:))
   因為之後假日就要上班了= =*
   

















                             好想睡覺:))

  

上一篇:禮拜天 )*

下一篇:只能說上班很快樂 )*

QQQQQQQQQQQQQ 2008-06-02 01:46:01

我覺得你的白頭髮才是重點耶
妳老了 阿珺

版主回應
哪邊有白頭髮啦~~(不可以亂亂說xD)
我好年輕阿:))


還有你是誰?
xD
2008-06-02 23: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