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18:05 Chun ♥  

我的今天 )*

(P.今天在監察院xD)






    昨天比較早睡一點。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用= =
    還是會賴床哀=ˇ=



    公車上,又看到你騎車過去了:((
    一陣鼻酸~~~
    哪時候才不會有這樣的情緒呢??
    是不是好久以後才不會ˊˋ??



    到學校我連書包都沒放下來就睡死了=口=
    太誇張了~~~xD
    

    早上大乃遲到八點才來。
    陪我去買早餐:)
    哈。


    
    後來就考四節=口=
    方陃杰監考都不能睡覺(昏倒)
    

    這次月考慘兮兮吧?!
    真煩ˊ  ˋ
    國中的我跟現在的我差很多吧=(
    以前的我快回來(好好讀書!!)



    放學。
    好多人要去吃飯=)
    
    對不起 我今天才找xD
    大家錢都帶不多@@
    所以不能去唱歌了(我們改610必業典禮那天吧!!)
    大家一起去嗨嗨嗨。


    等公車等超久的,半個多小時=口=
    快去投訴吧xD


    我家牛排GO ~~~
    一點吃到兩點 好迅速啦xD
    小施好白目:))
    冰淇淋快要笑昏我xD



    後來去玩投籃機。
    我只有120哀xD
    好像有進步(我只知道我手很痠= =)


    兩點半大家監察院喝飲料。
    打牌(其實我都在拍照xD)
    等等在新增齁=))



    快四點他們要回台北啦[!!!]
    我去街上晃晃。
    巧遇筱育 *
    太有緣了~~好姐妹:)
    誰能比我們厲害:))



    後來去省立醫院看筱育表妹。
    齁 長大了捏:)
    改天買糖給你吃 乖乖 *



    找工作go 。
    放了好多履歷表阿我=))
    筱育六點先回去。
    我繼續找=)



    有找到ㄧ家高級的西餐廳。
    叫我明天去試試看制服=口=
    窄裙唉(誰受的了阿? xD)
    然後走路要好端正(我怕我會笑出來xD)
    要穿高跟鞋(不過她說我夠高xD)
   

    噢 這個工作適合我嗎ˊˋ??
    我要好好考慮考慮。
    :)     




    後來去找阿雄啦。
    哈哈 今天你好悠閒啦=))
    一直發神經的意思xD

    齁 一直用你的梗=)
    我也要有我的梗xD
    就是:[鋼琴嘴xD]
    哈哈哈哈(是不是)


    九點半先走人啦。
    我坐叫客回家[!!!!]





   
    明天是輕鬆的課了。
    下午社團客我要去找豆子xD
    真的是老師噢~”~?????
    明明就是我很智障的朋友=))
    哈哈人不可貌相阿(吶喊)







    心情?!
    時好時壞。
    

    感謝很多人的簡訊跟即時。
    我懂 *
    不過真的需要時間吧[!!!]




















                            我會加油。

華華是我. 2008-05-17 13:56:26

時間一切都會好的
加油了

gogogo

版主回應
快點讓我好(吶喊的意思)
xD
2008-05-19 21: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