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9:10:07 Chun ♥  

今天心情好 )*








   哈哈一早就很有精神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今天是累人的禮拜三哀=ˇ=



   早自習考數學國文= =
   我數學整個完蛋=(
   哀,,,,,(大嘆氣)


   三節會計。
   考三張考卷 =)
   我有一張 100分噢[!]
   還是我之前不會的那張=)
   我好感動xD
  
   另外兩張還沒發ˊˇˋ
   我也會高分的xD
   哈哈哈
  
   因為最近很認真=)
   回家都有乖乖寫功課。
   在學校也猛寫=ˇ=
   =)



   中午吃家裡帶的便當=)
   阿華的蛋包飯好吃=)
   可是我媽媽不會做=(


   午休睡死了xD
   丁丁手機的音樂都好嗨噢[!]
   我喜歡聽抒情的=ˇ=
   xD


 
   下午的課也很快就過了。
   只能說真的是太快了=(
   時間快快停止不要跑,,,
   :))


  
   物理課快笑翻=)
   老師真好xD
   哈哈南方四賤客是什麼東西 *
   真的害我大笑xD



   今天下課跟阿華去買冰xD
   哈哈哈
   好吃哀[!!]
   我偷吃冰~~~~~~~>:)



   放學集合放學。
   五點半回到家=)





 
   阿華明天不要SAD [!]
   我肩膀給你靠=)
   有我就夠了對不對xD
   

   話說阿華禮拜五要留基隆 =)
   我要帶她去大血拼 =)

   還有下禮拜四考完試我要偷渡去淡水xD
   換她要帶我去大血拼。

   我愛阿華(這個是告白的意思 哈哈 38!!)







   對了!!
   今天是晨微[[18]]歲生日哎[!!]
   成年了捏~~好好噢=)
   全班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我也要快快十八歲啦=))
   可惜我才剛滿十六而已xD
   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會計xD 
                         明天輕鬆禮拜四。
   
   

上一篇:折磨禮拜二 )*

下一篇:輕鬆禮拜四啦 )*

Hua. 2008-03-27 22:48:17

明天泡麵日
下禮拜在來吃蛋包飯
我外婆的廚藝我都沒有
我煮的東西整個自己都不愛吃
哈哈哈

謝謝親愛的子珺
妳的肩膀跟愛我都很感謝喔

下禮拜在一起出遊吧
哈哈哈
我愛你

版主回應
  哈哈泡麵日=)
  GOOD [!!]
  蛋包飯好吃啦{!!!!}



  哈哈38啦[!!]
  我愛妳你懂阿xD
  你也愛我我也知道=))
  哈哈
  


  出遊出遊=)
  拍照拍照xD

  噢耶我期待:D
  啾啾啾...
2008-03-27 23:44:39
婉瑜 2008-03-26 19:20:38

明天是輕鬆的一天啦~
嘿嘿嘿~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xD 2008-03-26 19: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