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24:46 Chun ♥  

穿水手服吃刨冰 )*

(用寶的手機拍的xD)










   今天去學校。
   整個睡死=  =
   睡到老師叫我起來=))
   哈哈哈哈
   誰叫我人不舒服ˊ口ˋ


   三節會計。
   考試 噢我好粗心‵
   阿華罵我xD
   哈哈哈哈
   
   商品項目我要搞懂你ˋ口ˊ
   會計我要征服你=)

   

   
   今天的課都很正課。
   很累ˊ  ˋ
   不過總算又撐完我最討厭的一到三了
   也蠻快的哎‵





   今天中午吃包子=)
   早餐中餐花22塊=口=
   好省的感覺=))



   小施被我潑水‵
   然後不理我=))
   害我在旁邊快笑死xD
   我知道你只是累而已=))

   改天早餐我來買麥當勞=) 
   哈哈哈xD
   你們記得找一天噢=)
   嘿嘿嘿>:)


   集合放學老師不爽=口=
   太多人國文課本忘了帶回家。
   趕快回去拿=口=
   因為明天要國文競式=(
   加油。





   話說我數學五十分被當掉了ˋ口ˊ
   找知道就不補考了阿 =))
   真是煩ˋ口ˊ

   我跟阿華要一起上數學課=))
   哈哈哈哈xD

   阿華說穿水手服去廟口吃冰=))
   他想紅啦‵
   哈哈哈哈哈
   我最親愛的高調華啦=)

   然後他要來我家住四天。
   不然車錢可貴了=  =
   千里迢迢從三芝來~~~
 
   快來住我家。
   一定很好玩啦=)
   快我們要高調逛基隆=)


   快我等你。
   :))
   數學重補修我任命啦‵
   =口=








 
   感冒了下課還在吃冰=口=
   我真不怕死=  =
   現在喉嚨超痛~~~太沙啞了=))


   這次感冒病毒很強ˊ口ˋ
   都是發燒喉嚨痛=(
   GOD 我死了‵
   大家要照顧好自己=)
































                         明天是快樂星期四=) 

上一篇:今天打春雷 )*

下一篇:整個掛病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