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40:14 Chun ♥  

Hey we will win )*

(P.沒照片了 隨機放= = )





   齁今天我又搭中正路了= =
   似乎任命走一大段路xD


   早自習哈哈哈大家都很吵的啦= =
   連三節會計。
   兩節在考試 *
   噢今天會計考的超好的啦‵
   100 還有 90
   應該算很棒的一次吧=ˇ=

   GOOD‵ 拍拍手向前走(我新的梗xD)



   中午排球比賽。
   今天男生組的:)
   補三個女的:D

   對食二乙男生---*
   不過輸了:((
   沒關西啦:D
   因為沒時間練加上太緊張
   xD


   明天還一場女生的噢:))
   對觀一 ˋ口ˊ
   加油。




   下午的課都還好了:))
   我快被施宏宇的嘴砲笑死了啦xD

   不過你鬥不過我的>:)
   我一支筆你就投降了阿xD




   放學留下來練排球。
   因為要對的是觀ㄧ哎[!]
   要加油才行。
   哈哈哈哈哈
   後來跟兩個夜校的學長打=)  
   
   還蠻帥的哎=ˇ=
   哈哈有人說後悔沒留下來噢xD
   
   謝謝你們啦:))
   看你們打的好像很累xD
   哈哈哈哈。
   :D


   打到六點。
   搭老師的便車去火車站。
   七點多才回到家:)





  








                                :)

上一篇:Woo )*

下一篇:贏了觀光大嗨 )*

Hua. 2008-03-06 20:59:18

親愛的好正

今天大贏觀光好嗨是吧
我們要好好交心YO

版主回應
  哈哈哈:D 
  這算告白是不是xD


  大嗨啦!!
  :D


  交心都沒時間的啦~
  搞什麼忙錄阿[!]
2008-03-06 2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