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46:06 Chun ♥  

Friday )*










     今天禮拜五了捏---*
     好快的感覺=口=


     早上有升旗。
     頒了好多獎,,,
     掌聲:D


     一整天幾乎都在考試阿=口=
     哈。
     我也好用功xD
     (其實還好啦=) )


     健康課老師講的好有道理。
     我真的能體會。


     中午吃飯。
     感覺很久沒吃到米飯了ˊˋ
     好吃哎‵
     我好奢侈xD


     資處全部滿分=))
     好有成就感。
     不會被當:)
     GOOD[!] 



     阿華你嚇到我了啦 [!]
     要乖乖 :>
     你有我跟小湲。
     熱情如火的我們=))
     哈哈哈哈。
     我們陪你就夠了。
     哈哈哈我也知道你愛我們xD
     (這麼肯定你看看)
     給你一個啾,,,要乖噢!!








     最近聽到一首歌。
     很好聽。
     歌詞很吻合最近的心情唉!!
     :D

















                           明天要上班。
                           :)
                     
南瓜瓜瓜 2008-01-17 18:43:04

拜託
不要這麼愛我好不好
一直偷襲我可愛的臉頰 = =凸

版主回應
 :) 2008-01-20 14: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