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06:13 Chun ♥  

禮拜六:D )*





     今天早上很不想起來ˊ口ˋ
     昨天快累死-口-

     七點很不甘心的起床=(
     用一用媽媽載我下去上班。





     早餐吃一吃開始上班。
     有忙到埃=ˇ=
     他們說我的手很厲害
     不怕燙=  =
     (因為之前都端過火鍋了=口=)




     很快就十二點啦。
     焙果很好吃噢[!!!]
     下班回家:)




     看電視玩電腦。
     兩點出門---*


     去換耳環=)
     阿姨還說我皮膚太好= =
     耳環拔下來就合起來了=口=
     在那邊用很久xD


     後來就去循環站等公車。
     有個人............
     嚇我一跳=口=
     我搖頭他回答更好笑=口=
     (害我無言想走掉= =)
     我討厭等公車ˊˋ



     去找寶。
     一直在玩遊戲阿你=ˇ=
     我看電視看的很爽=))
     好看哎=ˇ=



     還有寶一直欺負我---*
     寶的媽媽罵寶38xD
     叫我不要理他了xD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白目的=))



     吃飯:D
     吃完飯就出門啦。
     去找寶的朋友。



     後來寶他們要去十八王宮噢?
     我不能太晚回家。
     寶就先載我回家了:>
     (騎寶朋友的車呢!!)
     後照鏡好可愛xD
     哈。









                           我要趕快睡了。
                           明天要早起呢!!
                           寶要乖乖---*
           

上一篇:好快就禮拜三,是吧xD )*

下一篇:1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