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17:34 Chun ♥  

Firday )*

(P.我沒照片了xD)





     今天早上整個好累ˊ口ˋ
     好像每天都這樣阿=    =


     早上要升旗。 
     去領獎。
     今天領兩張:>
     商一乙‵ 棒呦。




     今天也都在上課。
     沒什麼特別的=ˇ=


     這個禮拜才花五十塊吃飯而已吧=  =
     省好多=))
     都吃餅乾=   =
     拉姆快要揍我了xD

     午休想睡覺沒去排演=ˇ=


     行銷老師讓我們禮拜一開同樂會=)
     老師真好xD
     


     聽說我們班很多人要轉科=  =
     會計讀不下去ˊˇˋ
     老實說我也想轉=))
     數學阿數學我被你打敗了=  =
     我會加油。



     放學去買東西=)
     哈。








 
                          下禮拜一,,,
                          要跨年了:D
  

上一篇:很快就禮拜五了 )*

下一篇:禮拜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