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22:16 Chun ♥  

Saturday )*




      今天早上七點半起床-.-
      用一用去找寶=]
      九點才到=口=
      公車慢哀,,,冷死我ˊˋ


      也沒什麼 *
      在玩在耍白目xDD
      害我好想揍人=)




      兩點準備出門=]
      在廁所洗頭弄頭髮:D
      Dear幫我夾頭髮噢=]
      整個頭都他夾的=))
      (好棒好貼心噢= =)

 
      寶的機車
      我整個衝出去xDD
      寶被嚇一大跳了=   =
      哈哈哈哈(不驚!!)
      下次交我騎車xD
      (我似乎不會煞車= =)



      跟寶的朋友出門 *
      寶今天要去燙頭髮:)
      先去預約(他說六點=ˇ=)
      後來陪寶的朋友買褲子 *
      撞球一小時多,,,


      六點我跟寶去造型 *
      寶的朋友先走(等會見xD)
      等到六點半唉=  =
      寶說我要平均=)
      (不安靜也不過動:D)
  

      寶的哥哥後來也有來---*
      剛好坐在我們旁邊燙 *
      哈哈哈哈(寶哥的頭綁的好好笑xD)



      嗯燙了一小時多 *
      (六點半~八點)
      離子燙:D
      噢~~~有變帥噢=))
      (可是三天不能洗頭=  =)



      後來去找寶的朋友=]
      房子很漂亮哎[!!!]
      還有警衛=]
      寶我們決定了xD
      以後就買這吧=))
      哈哈哈哈哈:D



      玩一下=)
      後來去吃麵=] 
      變窮鬼了我們=))
      九點寶就載我回家了=]
 

      寶的朋友好好笑=))
      我一直笑xD
      :D



      阿哈=))
      今天工作,,,
      請了一天的假= =
      我要錢可是更想玩-.-*

















                         現在心情很鬱悶= =
                         到底在兇什麼我不懂?
                         家?是個屁=  =
                         沒意義!!!
                         如此偏心(北爛) 
      

上一篇:星期日 )*

下一篇:Sun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