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23:52 Chun ♥  

禮拜五了(快) )*

(P.長長的畢業隊伍:))








     今天禮拜五了哎=  =
     太快了一點吧ˊ口ˋ
     



     今天要穿西裝外套 *
     早上升旗
     我們班又得獎
     又要上去領獎 *

     想到要穿西裝外套領獎,,,
     我就要昏倒了=  =
     後來我沒穿 *
     (誰敢穿下次換你去領=  = )

     全校只有三個班穿那個西裝外套=  =
     好像老鼠噢!!(哈哈)
     拆墊肩皇后~~~玉女:D



     中午吃泡麵 *
     謝謝玉女哎(愛你)




     下午都上課好忙噢=  =
     打掃工作我都在鬧玉女:D
     哈哈哈好兇噢你xDD
     我要去收驚=))


     下個禮拜要月考了哀ˊˋ
     (快瘋了我)
     趕快考完吧=   =




     放學寶陪我去買東西 *
     去寶家 *
     六點出門寶去上課
     我跟婉瑜去文化中心看書:)
     九點寶下課來載我 *
     嗯嗯嗯辛苦你了~~我的愛人=))
     你很可愛可是我比你可愛(哈哈)
     才女玉女你們說是不是阿?     








                       最近不是真正的快樂[!!]
                       覺得很煩-.-
才女 2007-12-01 12:37:41

哈哈哈
你最可愛你最可愛
玉女一直說不舒服
好好笑

要樂活 親愛的

版主回應
  哈哈你真識相=)
  我最可愛了xDD


  玉女說不舒服:D
  哈哈哈快去看醫生=]
  我就是醫生=))




   恩親愛的知道了=))
2007-12-01 23: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