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41:12 Chun ♥  

今天。 )*

(P.我xDD”)







      今天去學校好冷好冷=   =
      越來越冷了xDD”
      又下雨...真是麻煩=[


      早上都很用功xDD”
      唉=   =
      我早自習在寫數學哎(有沒有稀奇?)
      哈哈哈哈:)


      健康課xDD
      好噁心好變態噢=))


      還有跟蟑螂聊天xDD”
      哈哈哈哈 *
      你害羞>//<



      中午吃麵 [!!!]
      是熱的xDD”
      GOOD
      午休也沉睡了 =]


      下午兩節資楚課=  =
      今天我跟憨方作的超慢的ˊˇˋ
      還重做哎!!
      搞什麼=    =



      最後一節英文課[!!!]
      完蛋了=[
      以前我最喜歡英文了 *
      現在我在混什麼=    =
      加油~~~我可以的=]





      放學走很快 *
      又遇到地球xDD”
      真的很智障=   =



      後來自己去晃一下 。
      快五點Dear到街上了 *
      我們去看鞋子拿衣服=))
      後來去吃麥當勞:D

      吃飽了?
      哈哈哈哈哈:D
      愛騙人xD”



      後來迅速的吃完。
      5:50
      Dear載我回家[!!!]
      噢?這樣你遲到了:(
      呵呵呵呵:)
      careful =]


      
      今天Dear超呆的 *
      笑起來超可愛的>”<
      蛤?蛤?蛤?
      我也會阿=))






 



 

                        來。
                        今天是,,,
                        倒數五十天:)
                        很棒=]

      

上一篇:11 / 1 )*

下一篇:今天笑點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