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59:57 Chun ♥  

今天 )*

(P.我們班的班旗:D 有得獎噢~~~棒=])






      今天沒什麼 *
      商概課[!!]
      我整個渡估哎=  =
      [[坐]]著睡著(很屌= =)
      第一次這樣=))
      我頭還一直點 (很怕老番顛發現xD”)



      第二節體育 *
      我沒下水:D
      今天很多人也都沒下水= =
      拜託我不會游泳ˊˋ
      打水都不會? (會不會被當xD)
      可是我很認真ˊ口ˋ



      英文課也渡估=   =
      今天是怎樣??(精神不濟xD)
      數學我會一點點(拜託...我不可以被當ˊˇˋ)


      中午吃泡麵 *
      午休整個就是睡死了=))


      下午歷史課=]
      要去看影片。
      坐電梯= =(我知道就好=ˇ=)


      下課吃餅乾 =]
      很硬齁xD
      很經典哎~~要用門牙=))


      會計也沒幹麻 *
      考試[!!!]


      最後一節美術 *
      時間好快~~~
      一下子就打鐘了(嚇了一跳)



      放學放學。
      很快就回家了[!!!]
      嗯嗯嗯嗯:)

 





      回家信箱有一封信。
      可是失望了=[
      呼呼呼ˊ口ˋ
      要加油噢:)

        





                     今天手好痛 [!!]
                     很多人被嚇到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哈哈哈哈哈 *
                     還幫我存證xDD”
                     整個超憨=))



                     今天好冷噢。
                     冬天我怎麼活的=  =?
                     學乖了 [!!]
                     明天要穿毛衣背心 + 外套 =]

上一篇:NKMS校慶 )*

下一篇:四人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