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9:58:27 Chun ♥  

阿 )*











      我的天=   =
      睡起整個超累的感覺~~~~
      眼睛是單眼皮哎=     =
      我怎麼那麼不耐用xDD"





      九點用鬧鐘叫我起床~~~~
      起來趕快寫功課=]
      (這個就是乖小孩:D )
      現在寫好了=]






      要準備出門了。
      今天十一點半就要上班=]
      訂桌=  = 
      一定很忙[!!!!!]
      呼ˊˇˋ





      我要時間[!!!!!]
      我要睡覺。
      我要看電視。
      我要出去玩。
      我要看書(騙你的)















                          好啦[!!!]
                          準備要去上班了。

上一篇::D )*

下一篇:明天 10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