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04:41 Chun ♥  

今天 )*

(P.阿哈哈~~~~沒形象了=)) )








      上課上課:D
      今天國文課換了位子=[
      老師用抽籤的=]
      那個位子很棒:D
      跟我想要做的位子一樣。
      被我祈禱中了=))
      哈哈哈哈。


      可是小湲湲跟昱羽還有娃娃跟瘋女人跟丁丁。
      都分散了=[ 
      這樣小湲湲不能交我會計。
      不能跟昱羽跟娃娃還有丁丁聊天。
      也不能一直叫瘋女人=(
      丁丁也不能幫我丟垃圾了=))
      唉ˊˇˋ
      跟你們當鄰居一個多月了xDD”


      可是新鄰居感覺很棒噢[!!!]
      後面是臻妘=]
      旁邊是依婷=]
      :D






      體育課打排球。
      我真的不能跑步ˊˋ
      好喘好喘[!!!]
      我也想要當健康寶寶。
      可以健康的跑跑跳跳=[





      中午吃餐廳。
      感覺很麻煩ˋˇˊ
      呼=  =




      下午兩節社團阿。
      在外面練唱!!
      看到指揮就想吐=    =
      校慶好像會表演(丟臉xDD”)




      最後一節班會。
      考試 *
      討論校慶的
      放學。











 
                          有去買牛仔褲=]
                          嘿嘿嘿>:)


上一篇:星期日 )*

下一篇:禮拜五 )*

丁丁 2007-10-18 21:27:01

你殺毀阿~
丟垃圾哩~
你都在人群..
偶像來到邊疆ㄌ~

丁丁 2007-10-18 21:26:41

你殺毀阿~
丟垃圾哩~
你都在人群..
偶像來到邊疆ㄌ~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D
  別機動=  =


  丟垃圾阿=)
  小湲湲說:[你沒幫我們丟垃圾所以很孤單=)]
  哈哈哈哈哈:D
  猜對了吧?


  阿對齁= =
  我忘了打
  不能看你~~偷偷笑了=))
  哈哈哈哈(經典唉!!)




           你要在那畫圈圈了= =
2007-10-18 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