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01:16 Chun ♥  

強颱來不對時間=( )*

(P.可惡的颱風~~我要扮鬼臉把你給嚇跑xDD” 後面是憨憨方 *)





 
      今天睡到十一點=]
      自然醒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D




      可是早上的風好可怕ˊˋ”
      嚇到我了[!!!]
      整個窗戶會彎哎=))
      風吹到我耳鳴了:(
      最大陣風達到17級哎(昏倒)
      房子也在搖搖搖噢--”
      有雲霄飛車的feel~~~


    

      早上打報台 *
      打到一半又跳電=  =*
      害我打兩次ˊˋ”




      下午停電了=[
      停好久都不知道要幹麻~~~
      跑去睡覺=))
      睡到五點半 *
      電剛剛好來唉(嘻嘻)




      我的房間~~~~~~
      床都把它移走了=[
      因為窗戶會跑出水=    =
      風太大了:(      
      所以今天要睡客廳 =[
      真是克難=   =






      明天颱風快快走吧[!!!]
      祈禱祈禱=))
      我不想呆在家裡:(
      我想出門輕鬆輕鬆。








                     Dear 說他要做晴天娃娃 *
                     然後那個臉要畫我的臉=]
                     因為他說這樣才可以嚇颱風 *
                     真是可惡ˋ0ˊ


上一篇:開心天 )*

下一篇:今天起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