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9:36:05 Chun ♥  

10 / 1 。

(P.快沒照片了= = )







       今天早上自己起床xDD”
       有稀奇到~~~~
       後來出門手機放在家裡廁所=  =
       洗手完忘了拿~~~
       我快到學校才發現=]





       早上要升旗 [!!]
       後來就上課上課=]
       早上我一直很忙碌=  =。
       考試考試作業作業 *
       



       到中午才有空一點~~
       肚子好餓=口=
       中午吃雞排飯:D
       吃到很撐=]



     
       下午又是要大笑了=]
       行銷跟國防:D
       行銷老師還是很好笑阿 *




       可是今天國防課我整個又笑到沙啞了=  =*
       教官說叫他們講笑話=]
       他們還沒說我就在下面狂笑了=]

 

       後來教官問我 *
       [家恩,會不會很兇?]
       我說:[你噢?不會兇阿 =)]
       教官說:[不是,,是’家恩”!!!]
       我第一個直覺:[我們班沒有家恩阿xDD”]
       (蛤蛤蛤蛤你在說誰?)
       教官還說:[我跟他是好朋友噢!!!]
       (我還是很疑惑的臉,不知道他在說誰=  =)




       過了十秒突然恍然大悟=  =*
       大笑大笑~~~(全班不要一直看我xDD”)
       終於知道他在說中山的女教xDD”
       ”吳家恩”
       我整個大笑(翻掉)
       哈哈哈哈哈哈:D
       教官認識女教哎=  =”
       他們還是好朋友~~
       可是教官人那麼帥人緣那麼好 *
       昏倒=]
       今天國防課最開心:D




       數學數學 *
       霧殺殺=  =
       聽不懂ˊˋ”






       放學 *
       去看看 =]
       在那邊策劃策劃 *
       終於有點頭緒了
       (噓,我誰都不說)
       八十天後:D
       



       買了一樣東西 =]
       後來去等公車 *





       大竿林很擠 *
       後來有一個人一直擠我
       整個很北爛。
       很想直接就在公車上大罵 *





       我一直轉頭瞪他*
       (一個安樂的知道我一直在瞪那個人xDD”)
       他還一直擠 *
       真的很XXX
       死變態 。
       賤人怎麼不死一死比較快?
       真的讓我很生氣 *
       超不爽的。









                          你媽的死變態 。


上一篇:沙啞= = )*

下一篇:十月的第二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