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52:51 Chun ♥  

9 / 25 中秋節 ) *

(P.me!!)






      六點起床=]
      七點半就到Dear 家了 *




      整個好愛睏=  =
      後來跑去睡覺~~~~~~
      也沒睡到很沉=]
      一直鬧我 *
      兩個在那邊玩xDD”





      後來十一點 *
      就準備準備出門了=]
      我整個很阿雜=    =。
      月小姐來~~~肚子超脹ˊˋ”
      超不舒服 *
      Dear 對不起[!!!]
      我口氣有點不好=  =




      後來Dear就騎機車去太白裝 *
      嗯嗯嗯:D
      就在育家烤=]
      很多人噢[!!!]
      經國的 * 中山的 * 還有我們班的=]





      烤烤烤烤烤=   =。
      肚子脹:(
      後來又胃痛ˊˋ”
      只吃了一個土司夾肉[!!]
      哈哈哈哈xDD”



      之後兩點多。
      就去唱歌=]
      打麻將~~~~~
      聊天~~~~~~
      Dear 似乎很忙ˊˋ”?
     



      四點了=]
      大家準備閃人了~~~




      Dear 跟我又回去家裡=]
      在那邊睡覺=  =*
      你整個好像很累 *
      我不知道幹麻在那邊摳戒指=)
      後來Dear爬起來唱歌=]
      整個智障動作一堆xDD”
      可愛爆了:D





      七點吃晚飯=[
      還是吃不太下~~~
      dear夾一推菜給我=ˇ=”





      dear的爸爸問了我一些問題=)
      dear很白目xDD”
      哈哈哈哈哈:D





      之後dear爸爸叫dear載我回家=]
      嗯嗯嗯嗯:D
      時速=]
      表演特技=]
      欠揍的小孩xDDD”







      



                         今天中秋節[!!!]
                         沒有月餅。
                         沒有柚子。
                         烤肉肚子脹沒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