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00:15 Chun ♥  

據說明天 )*











            明天的課最輕鬆了=]
       








       第一節商經 *
       老師又要說他風光的事=   =





       在來兩節國文 *
       考試上課外~~
       明天有幾個人要唱歌給我們聽:D
       班上先投票 *
       選最優的[!!!!]
       




       
       在來體育課=口=
       明天第一次上游泳ˊˋ”
       跟我說我不要下水 :(
       那個怎麼還不來啦=  =
       氣死我ˋˊ
       一定很好笑...
       穿泳衣戴泳帽還有蛙鏡 *
       尼姑尼姑!!!
       OH~~~no~no~





       在來明天要去餐廳午餐:D
       哈哈哈哈~~
       Feel *





       下午兩節社團 ...
       這次聽別人唱歌 [!!]
       不用緊張xDD"
       Enjoy [!!]





       最後一節班會 *
       一年級有比賽噢噢噢[!!!]
       在活動中心:D




      
       商一乙一定會得名啦啦啦[!!!]
       你們這麼優 *
       加油加油(吶喊)
       我會瘋狂的加油 *
       誰都不准給我下來[!!!!]
       有沒有感到一股殺氣阿ˋˊ
       哈哈哈~~~








 
                        明天一定很棒:D
                        我期待 *




上一篇:成功[!!] )*

下一篇:YO~YO )*

怡甄怡甄 2007-09-19 21:37:25

班長要專心讀書
明天的英拼一定會贏的阿
尤其是&quot資ㄧX&quot 因為有人跟我嗆聲 = =蠢

版主回應
不不不不不我不要專心唸書。
因為我是笨蛋=口=



明天加油加油~~~~
商一乙優的勒=]
明天就知道啦啦啦[!!!]


實力拿出來吧吧吧 [!!!]
證明證明xDD&quot
不敢嗆聲了~~

          加油加油(我會瘋狂=])
2007-09-19 21:47:38
嫻嫻 2007-09-19 20:04:13

嗚嗚~~~
我的哈尼王子> <
明天游泳課一起受苦吧哈哈哈
愛尼

版主回應
我一定要教你罰寫珺才行=)
哈哈哈哈哈:D



我們一起受苦吧吧吧ˋˇˊ
XDDD&quot
2007-09-19 2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