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50:45 Chun ♥  

9/19 )*








      今天早上下雨=  =*
      我穿我的夾角拖鞋去學校=]
      因為怕腳濕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外星人[!!!!]




      後來到教室換=]
      很棒很棒~~~~~~
      後來去餐廳買早餐 *





      今天連三節會計=口=
      感覺今天比較快...
      可能是因為有考試=  =*
      70 分 ~~~
      爛透[!!!]






      第四節也是數學 ...
      我很討厭禮拜三的課=  =**
      頭腦快打結了:(
      嗚嗚嗚ˊˋ”





      下午物理課=]
      今天老師好好笑噢噢[!!!]
      之前上課都很無聊~~
      今天他還在那邊搞笑...
      害我笑的非常大聲xDD”





      國文國文[!!!]
      從小到大~~
      第一次國文課本全部抄滿=口=





      最後一節英文還OK~
      老師還在那邊說保養的事=]
      我笑點超低 *
      一直猛笑~~~~





      放學[!!!!]
      去何嘉仁買一些東西 *








                          回家:D




上一篇:大吼大笑 )*

下一篇:很棒~~~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