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47:54 Chun ♥  

9/13 )*






     
        今天今天~~~
        到學校就先去餐廳買早餐了[!!!]





        早上三節是正課 *
        商概~~~
        商概的老師ㄧ直說他的英雄事積=口=
        都沒上到課[!!!]
        反正我都在背東西=))





        兩節國文~~~
        一直考考考ˋˇˊ
        然後處理班務~~
        也沒上到什麼課=]




        
        後來體育課[!!]
        打籃球=)
        打到整個一直流汗=  =





        下課下課 *
        今天在餐廳吃飯噢噢噢[!!!]
        真的有高中生的Feel =D”
        我吃飯一直笑~~~
        真的有笑點啊[!!!]





        後來中午午休[!]
        我又睡著了~~
        可以說我一天中最期待就是中午=)





        下午兩節社團=[
        噢噢噢~今天換我唱歌=口=
        我好緊張ˋˇˊ
        整個脹紅=]
        呼呼呼呼。





        最後一節一年級的去活動中心~~
        聽那個什麼圖書館的=]
        還在那邊1.2.3鎖碼號的xDD”
        錯誤錯誤ˋˇˊ
        有夠丟臉的啦[!!]
        後來放學 ~~





        今天禮拜四要集合放學 *
        我們班表現很好~~~
        教官說我們先走=]
        酷酷酷~~~~










        放學。
        在公車上,,,有個豬頭打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
        豬頭:D
        















        噢噢噢[!!!]
        明天有人要買早餐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吃大蛋餅歐毆毆xDD”







                       






                         每天都累阿。


上一篇:高高低低? )*

下一篇:五五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