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34:44 Chun ♥  

日日日 )*









       哇哈哈哈哈哈~
       下午三點半到Dear家[!!!]
       後來dear就下班了。
       先去dear家裡 *




       五點出門:D
       哈哈哈哈哈~
       



       去街上 *
       先去吃飯...
       我好餓~中午沒吃飯=[
       吃花枝丸.水煎包.章魚燒.麥當勞:D
       



       有去看鞋子。
       dear說不好看~就沒買了 *




       後來去吃麥當勞~~~
       dear的朋友打來。
       要找dear去台北[!!!]
       真忙真忙啊你xDDD"




       本來我要去配眼鏡的 [!!]
       我叫DEAR先去。
       我自己去=]




       後來dear的朋友說。
       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真講義氣阿=))
       (掌聲鼓勵一下xDD")




       後來就先回家=]
       Dear說禮拜二在陪我一起去配=]
       嗯嗯嗯嗯嗯:D
       好好好~~~







        

                       今天我好開心=)



上一篇:今天天 )*

下一篇:假日: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