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27:40 Chun ♥  

禮拜四:D )*










       今天一樣一樣啦=]
       第一個到~~~
       從七點睡到七點半=))
       我好累ˊ口ˋ





 
       後來上課上課~
       國文課寫作文。
       [[我的自畫像]]
       很好我寫的很滿=)






       體育課~
       打籃球=))
       哈哈哈哈...
       好好笑噢=]






       後來中午就吃飯=))
       我整個就是大笑xDD”
       瘋了我=))





       下午兩節社團 *
       今天就有十個人唱歌了[!!!]
       超可怕的感覺
       大家圍一個圈 *
       站在中間唱=))
       坐在旁邊就會緊張=口=
       何況是唱的那個人xDD”




 
       非常好=口=
       下禮拜換我=(
       想聽嗎??
       ~~~想得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曠課曠課=))





       最後一節班會[!!!]
       我去幹部訓練了=[
       超想睡的=口=




       今天全校要集合放學[!!]
       我的天=口=




       
       後來等車去循環站...
       坐公車去看醫生=]
       我喉嚨痛。
       不去看不行ˋˇˊ
       我禮拜六要英檢 * 聲音會啞掉=(
       看完等我媽媽~有夠慢的ˋ口ˊ





       有看到家安xDD”
       我以為誰跟我比YA =))
       穿那個超像老人的衣服xDD”
       (我近視我近視=])
       呵呵呵呵呵呵






       後來就回家囉[!!!]
        




                  







                       我期待明天放學[!!]
                       要跟Dear吃飯=]



上一篇:哈今天 )*

下一篇: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