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58:13 Chun ♥  

好學生=] )*

( P.偏不倒過來xDD”   夠白目=)) )










       哈哈哈哈*
       現在要當好學生 *
       每天都要看好多書。
       要考好多試ˊˋ
       是我國中沒在讀書還是怎樣?





       覺得高中好嚴格=))
       比國中還要難搞xDD”
       還是因為不是義務教育的關西?




       好怕被當掉:((
       NO~NO~NO[!!!]
       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哈哈哈哈*







       噢噢噢[!!!]
       坐在書桌前,
       每天至少要兩個小時=]




                       嘿嘿嘿嘿嘿*







       我野心很大=))
       班上前五名xDDD”
       會不會想太多~~~




      
       大家功課都不錯~”~
       我要很拼阿~~~~
       來
       幫我加油=))




                    哈哈哈哈哈xDDD”














       誰叫Dear 
       要去上課:(
       不會上即時 *
       放下我ㄧ個人 ...
       當然會無聊啊啊啊xDD”








                        頭去敲到
                        跑去用功=))






       

上一篇:裙子 )*

下一篇:完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