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27:41 Chun ♥  

今天天 )*

(P.是我=])









      今天鬧鐘響了沒起來 *
      睡到7:30
      後來用一用八點出門 *
      幫親愛的買早餐...




      在公車上...
      有個人屌 *
      司機忘了開門...
      他直接罵司機=口=
      好大聲=] (傻眼= =*)





      等公車等好久...
      九點多才到寶家 *
      還一副愛睡樣阿你=  =



      
      後來睡覺起來...
      中午寶的媽媽說要去買東西 *
      去憲聯社*



      噢~親愛的騎車載我=]
      我坐在後面吃東西扮鬼臉=]
      真好玩xDD”
      親愛的他媽媽騎一台.載他弟弟=]
      哈哈哈...是隨護xDD”




      哇好快就回來了*
      終於知道每次坐公車來回都要很久~”~





      後來看看電視...
      親愛的在玩電腦...
      我跑去睡覺=]




      三點半*
      親愛的整個把我拉起來=口=
      還說我很難叫醒 =]
      哈哈哈*
      我還想睡~”~


 
      把我叫起來
      自己還在吃科學麵ˋ口ˊ
      火大阿 =))
      不會讓我在睡一下歐=]




      後來四點就出門了*      
      親愛的吃飯...
      就去工作囉[!!!]






      我就去麥當勞等我媽媽 *
      後來去吃飯
      走過去還是有看到親愛的=]
      你在喝飲料=))
      眼睛大大大xD”





      後來吃完東西.....
      就去買制服了 *
      真誇張 =  =*
      xDD”
      快火起來了=]




                   買
                   完
                   就
                   回
                   家
                   了
                   !




      




上一篇:禮拜五五五)*

下一篇:嘿嘿: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