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0:12:18 Chun ♥  

帥 )*

(P.是我 )








 

   早上在寶家‵
   在看黑糖碼淇朵*





   我的天~~~~
   王子真的有夠帥的 =]
   之前看棒棒糖覺得還好...
   怎抹看黑糖碼淇朵...
   超帥的:D

                哇咖以~~~~ =))






   我一直在那邊...
   [[噢~好帥噢]]








     後來寶就說:[你真的喜歡他阿?]
        我說:[對阿‵你不覺得很帥嗎!?]
        寶說:[還好阿]





    我說:[比你帥埃‵]
                 
                (中間還在打架=)) )



    我一直說:[王子比你帥‵ ]
    寶一直說:[我比他帥啦=)) ]


                    (兩個一直吵*)





    寶說:[那你就跟她在一起阿!!]
                    (裝可憐:D)






      
     齁齁齁齁...
     你吃錯齁*

            我說別人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D
     沒有臘‵












     在我心中你最帥了(笑)

                (別咬我.打我.就很帥=)))






                             嘿嘿嘿>:)







你最帥(在我心中:D)



  最
  高
  級
  噢
  !


















也很帥臘=))








上一篇:哈哈哈 )*

下一篇:練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