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0:58:51 Chun ♥  

整天 )*





     昨天很累---*


                    十點就去睡了*




   早上十點多還被媽媽吵起來*


                 叫我陪他去市場=ˇ=



                         睡了十二個小時=))


     後來買一些東西*


                     11點多回到家*



     看一下電視...


                     十二點又跑去睡覺=))



    寶貝*兩點多打電話來...


                    哈哈哈ˇ


    一猜就猜到我在睡覺...



                   還問我我是不是睡到現在阿=))


    誇張=))


               後來掛電話又繼續睡xDD”



    四點多寶貝又打來:)


               問我在幹麻押...


                         =))



   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睡啦{!!!}


                       要不要那抹會睡=口=



   因為無聊...


          當然只有睡才能打發時間阿= =**


                           真的是齁...





   

上一篇:$$)*

下一篇: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