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12:06 Chun ♥  

約會 )*




   今天今天要跟我家寶貝去約會=))



                  一早起床///用一用就出門囉{!}


    九點多...先去中和校慶*


                  竟然下雨了=口="



    大家都擠在走廊上...

                  小朋友撞來撞去的*



    後來去找老師*


                後來我悶什麼也沒買就走了=))




    去復興路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裝潢超棒的xDD"


    服務態度又好*


                   而且講話好可愛:)


    後來搭公車去仙洞國小*



                  哈哈...好可愛的學校:)


    繞一圈...11點多就去寶貝家了*





    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睡覺...吃飯...追來追去...
    唱歌...

            好快就6點了=口="



    用一用準備去街上:)


                後來街上逛一圈*



    寶貝說今天吃牛排xDD"


                吃了一小時多*


    吃好多...


           邊搞笑的我:)


                    似乎很HIGH*


    寶貝被我逗到快沒氣了=))


                    呵呵呵,,,


    好厲害押我:)


                    哇哈哈哈,,,



    後來七點半就走人囉*



                等車回家:)









          [ [ 今天好棒 :) ] ]








   

上一篇:綽號 )*

下一篇:日日日 )*

♥鬼叫♥}} 2007-05-06 12:58:04

幸福呦~

版主回應
   呵= =** 2007-05-06 17: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