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43:21 Chun ♥  

遇到 ˊˋ

今天ˋˋˋ



吃飽晚飯ˋˋˋ



要搭公車去補習時押~~~~~



走下去ˋˋˋ時ˊˊˊˊ



遇到ˋˋˋˋˋ一個我ˇ根本不想在遇到的人押ˋˋˋ



沒想到他回來了˙˙˙˙



還遇到押ˋˋˋˋ



不知他還任不認得我ˇ@@??



但他有看到我押ˋˋˋˋ




喔~超尷尬的ˋˋˋˋ ˊˋ




煩ˊˊˊˊ



害我補習時ˊˊˊˊˊ



都不是很專心ˋˋˋˋˋˋˋ



老天押ˋˋˋˋ



你不要捉弄我悶好不好?!?! = = **



這是命運嗎?? 哀...哀...哀



現在的我ˇ 不要ˋˋˋˋ ˋˊ



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