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52:44《熊βaby》

♥ 給大大大猴子

寶貝大大大猴子 ....

最近你 怎麼了?
似乎很多心事 想問你但總是說沒有
我悶都知道 你不想讓我悶煩惱
但是 我悶真的想幫你分擔一點

想起我跟你真的很瞎...
你很愛載我去圓環看大紅大紫的內衣
很愛在我騎腳踏車去加油
很愛做很多很瞎的事
每次跟你出去你都穿的很台 哈哈 ^^

想起這些 就覺得我悶好像認識很久很九依樣
雖然我悶做過很多很瞎的事
但是我很喜歡 ...
很喜歡你在著我騎腳踏車的感覺
一起出去 做瞎事

但是這些回想起來
心情會很好 ...


最近你很愛搞自閉
大家都很擔心你...

也知道你最近心情都不好
雖然愛狡我髒話 ...
但是沒關西 我是大人
原諒你 ...

只希望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悶說
不管是好還是壞 ...
朋友幹麼的 當然是互相的押

董嗎... .......


希望我可以幫上你什麼忙 ...

摁 ....

我很珍惜你悶這些朋友
不希望你悶 不開心









《熊βaby》 2007-05-01 21:40:45

或許是粑 很多是都變了 所以逼的我悶都不得不變粑
不希望你把心事悶在心理
或許我悶不能幫你什麼忙...
但是當朋友有問題
我悶都會去幫 ...
可不可以解決是其次
你永遠是我悶的小猴子
懂嗎?
希望我悶永遠都是很罵吉的朋友^^

×很多事誰能理會× 2007-04-22 16:28:58

只是心情不好一ˇ一&quot
加上一種很刻意的眼神 似乎在看著我
或許妳不知道那是什ㄇ? 但我就一定知道嗎?

朋友間 我最在意的是 我跟妳悶之間的互動

但或許 妳悶跟我只是那種 點頭之交的朋友

就現在來說ˇ
我已經 不想再過問妳悶之間發生什麼事

也許 那許多時間裡 我承認惹一件事 
我不再是妳悶之前認識的猴子惹ㄅ!!

我會試著讓我自己改變 不管好或是壞,,

朋友間的定義 或許我已經做不到惹>&quot<
有很多是妳悶在講 我即使沒聽到 我也不再刻意去問 ..

[ 最大的朋友定義是什麼?! 朋友間的關係又是什麼?! ]

或許 我什麼都不懂 但是我在朋友當中 我先的很渺小

我認惹可以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