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41:22《熊βaby》

♥ 酷斃了

今天去特別去屏東... 摁 ... 只為了吃飯
很白痴吧 ..
但很好玩 很值得

今天看到好久不建的 饅....頭
哈哈 剪了一個很有初戀的頭

哈哈 酷斃了 尤其是那他愛死的初戀劉海
死都要顧好他那偉大的劉海ˇ ...

去了咖啡經典吃飯 很好吃
我吃紅酒火鍋耶 我茫了 哈哈

吃了快3小時 ... 摁
聊了好多 哈哈 也喇了多銷威 ...

酷斃了 ^^
摁 有沒有看到那飲料

那是我跟台北俗的傑作臘

我悶去逛7-11
買那個目的是要比賽誰喝的比較快

就很白痴的在太平洋地下街7-11的椅子上比起來了
都有夠他媽的白吃 我還偷偷捏著他的吸管不讓他喝
哈哈 好飽 真的我飽了 ...

智障耶 事實我贏了 哈哈
我很強的耶 ^^

台北俗 嫩臘 ....

哈哈 今天看到他 真的很高興
好久不見了...
不過我悶還是依樣很智障
很好 ...
說好了要依直這樣好下去喔
不管你再ˇ遠 回來一定要來找我悶

還有你自己說要打一偏網誌送我喔
我在等耶 ...
快打喔 ...


哈哈

打這篇一直笑
因為很幹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