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21:05:49米米

心裡話—*

         我對自己說,新的一年,依然要繼續愛你、偏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絕對不能把愛抽離,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你;我對自己說,新的一年,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拋諸腦後,把好心情感染給你,即使有再多的壞心情也不要遷怒於你⋯

        心裡的大石頭很重,有時壓得喘不過氣來,有時我也在尋找著宣洩窗口,但是似乎沒有,所以我選擇了不說。

        其實我想說,我能夠照顧好自己,也能夠照顧好你,但是,有時真的事與願違⋯總是達不到你的標準,如果有哪裡做得不完美,我只好和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哭的,只是覺得很委屈。如果把話說出來,能夠讓你心裡得到宣洩,我可以接受,但⋯可以允許我有難過的機會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一位小丑,台上光鮮亮麗,台下是寂寞的孩子。可以允許我像一隻蝸牛一樣,慢慢來,不要催促、不要趕罵、不要不等我成長,因為我們不一樣,讓我有時間可以慢慢的爬向你,好嗎?

        依然,愛你。

米米 113.01.01

上一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