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23:54:13米米

獨立

我會成長,不必再依賴誰
我會獨立,不再像個小孩

如果可以,讓我慢慢靠近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依賴

學會成長,掩飾孩子氣
學會獨立,掩飾害怕心
學會堅強,掩飾懦弱心

如果可以,
我想選擇依賴你,又不讓你負擔
我想選擇孩子氣,又不讓你煩心

但是不行,
只能自己成長
只能學會獨立
只能選擇自己

如果可以,
帶我的孩子氣去旅行,
讓它能夠不再壓抑;
帶我的思想學習獨立,
讓它能夠學會壓抑。

如果可以,
我把成長、獨立、孩子氣悄悄地送給你
讓你能夠駕馭它們,使我安心。
也請把在意送給我,因為在意所以安心

因為有你,所以安心

上一篇:新的開始,新的挑戰。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