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56:22鴻仔

超high南港五月天 II

昨天是港工一年一度的"南港五月天"
本來玉鉉要來,可惜她要上班= ="
芫寧跟我說他下課就要跟同學坐計程車來,
結果司機把她們載到"南港高中",
我想說奇怪我們學校沒有她所敘述的建築物,
後來又坐計程車到校門,
我在他們來之前去a了好幾罐"伯朗咖啡"給他們,
後來芫寧同學的朋友也來了,
快要開始前他們一群五個女生就失蹤了,
留下我一個人孤單的在那邊= ="
吃完"簡單"的晚餐後又回到會場去聽歌,
後來跟光宗2個人一直四處找人扛,
一下子龜龜、道淵、一忠的學妹、阿桂、...
本來要把小光扛起來的說,
但是小光一直跑= ="
禮安也一樣一直裝俗,
知道阿桂喜歡黃義達,
我跟光宗2個人從第2首歌開始就把阿桂扛起來,
果然不負眾望,
黃義達指著阿桂要把海報丟給她,
結果丟太大力了,
被直系學弟給撿走,
光宗為了要搶回海報,
忘了肩上還有個阿桂,
阿桂差點摔下來= ="
不過後來還是有拿到海報,
雖然有點破掉
不過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