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21:17* 狗 狗 *

想被人喜歡........真的好困難

 

 

最近.........

 

 

 

 

心思很亂.....

 

 

 

思諭.....

 

你知道是什麼事吧......

 

就........關於"那件事"

 

 

.........我想了很久.......

 

 

就算了吧.......

 

 

 

我也不想..........讓我自己再痛苦下去了.....

 

 

 

就到這裡就好了.....

 

 

我不想..........讓"她"覺得困擾了......

 

 

免得......讓她更討厭了......

 

 

 

 

諭............你說得對........

 

 

 

我...........................沒有過人的長相.

 

我...........................沒有所謂的"勇氣"

 

我...........................沒有所謂的"自信"

 

 

 

阿諭.....

 

 

我現在的心情....

 

 

你......真的不能了解.....

 

 

 

我也想像你一樣

 

那麼受大家的歡迎啊

 

 

 

我也想像你一樣

 

能夠有人喜歡啊

 

 

但是....

 

我做不到啊.....

 

 

真的.....

 

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受....

 

 

 

我......甚至找不到.......

 

 

找不到.......我到底還擁有什麼.......

 

 

而且.........

 

事情都被我給搞砸了......

 

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

 

一切.........似乎都變得不重要了.....

 

 

其實.....

 

你們說我長得不怎麼帥.....

 

 

我認了.......我知道這只是朋友間的玩笑.......但是.......

 

 

"笑在你們"

 

"痛在我心"

 

 

"她"也說過了....

 

"她"喜歡的"他"

 

很帥        很有幽默感      很陽光

 

 

 

 

而我.............連跟她當個普通的朋友都辦不到.........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

 

 

為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希望能有個人也能喜歡我而已

 

但.....為什麼....

 

我什麼都做不到........

 

 

 

世間....

 

 

真的公平嗎.....?

 

 

沒有"長相"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嗎?

彥YEN♥ 2008-11-15 18:46:06

星期五的時候
聽了你的故事
別難過
打起精神來^^

版主回應
嗯....


我會..........試試看.....
2008-11-15 22:12:58
輪~ 2008-11-15 11:36:24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希望能有個人也能喜歡我而已



-------------------------------------------

放心

還有我喜歡你.....= =+

版主回應
吼~


我不是 G A Y !!!!!


你休想奪走我貞操!!!!!!!!!!!!!!!!!!
2008-11-15 22:13:44
- 2008-11-15 00:33:22

孩子
多保重

嘿我可不希望
我的新鄰居整天"屎臉"
ya當我鄰居是不是很好
我可以給你意見欸
你說是不是?

:)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啊..


只是....


心思現在真的很亂.....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2008-11-15 22:12:27